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感悟人生

守静笃、致虚极!悲喜物外淡平生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恨的2012年!!!  

2012-12-21 21:42:24|  分类: 精品推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我憎恨2012年!!!我为2012年而难过。对于2012年我有太多的感触、感慨、心痛和无奈!2012年是我最为伤心的一年,也是我事业走向顶峰的一年,这一年我经历了太多的人生喜怒哀乐,这一年我第一次亲眼看见一个生命在我眼前消失,第一次用我的手为另一个人合上双眼,第一次用我的手为我的至亲合上想说未能说出言语的下颚。第一次在一年里为我熟悉、与我生活、生命有着密切关联人送入另一个世界......二十一天前一个与我生命攸关的人离开了我!我送走了他,却没有见他老人家最后一面,我自责!我内疚!我愧为人子......五五天前,一个与我生命有关的人走了!我无言,无法对她的人生做出恰当的平价,我只有一声叹息......五十八天前我的一位很好的同事加让我尊敬的同龄人离天了我,我难过, 我没法理解人生的无常,他用心的事业并没有按照他的规划划上句号,他无奈地离开了我们,我伤心......一百八十天前我的一位要好的同事加朋友突然英年早逝,让我看到了人生的无常,如清晨露水一般,眨眼就没有了明天!我恐慌,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或者应该做些什么......三百一十八天前我的一位知已离开了我,我心痛,我会有生心记,因为留在我心底太多,在我生命的载体上有着太多的印记......我憎恨2012年!这个该死的2012年!让我痛恨!让我心痛!让我心酸!!我憎恨2012年......明天 ,2013年,我如何面对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